要发疯的泠

话唠话唠话唠,甜党甜党甜党

那什么灵魂互换1


前情提要:1CA未交往设定

 2中年ggad复婚,老盖抛弃事业(搞事)现场

3福华刚刚交往(在下一篇,本篇无福华)

注:AD采用裘花外形,GG采用德普外形,福华是神夏外形(现代设定)


2在这里那什么灵魂互换2 



小剧场1

老盖恶魔篇



克劳利至今都不明白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

恶魔仰头30°望着伦敦少有的晴空,陷入了沉思。


今天克劳利照常约亚茨拉斐尔去公园散步。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克劳利叼着根草莓冰棒手舞足蹈地同亚茨拉斐尔吐槽地狱员工的离谱性。亚茨拉斐尔静静地听着,一点点舔着香草冰淇凌,弯弯的眼睛简直盈着蜜。


就是很平常的一天啊!没有任何意外会发生的征兆啊!


克劳利抓狂地揉着自己的头发,足尖烦躁地接连点地。


那拽得不行的老垃圾怎么就和他家天使灵魂互换了呢?!


克劳利一辈子都忘不掉今天上午发的那一幕。本来一切都是正常的。突然,所有人都顿了一秒。恶魔的心里骤然拉响了警报,刚想提醒他的天使,下一秒却惊恐地看见他家天使扬起的唇突然拉直,微微眯起眼,瞥了眼手里吃了一半的冰淇凌,露出毫不掩饰的嫌弃。


那是亚茨拉斐尔绝对不会露出的表情。

克劳利的心脏猛地揪紧。

恶魔一把扯下脸上的墨镜,金色蛇瞳中怒火燃烧。

“你不是天使。”

恶魔愤怒的声音带上了令人毛骨悚然的嘶嘶声。

“你干了什么?”


亚茨拉斐尔,不,应该是盖勒特·格林德沃挑了挑眉,他随意把手上的冰淇凌丢进垃圾桶,变出纸巾擦了擦手。漫不经心地瞟了一眼克劳利。

“小子,这句话该我问你才对。我也想知道,是谁让我在卸职大会上突然来到麻瓜界,还被塞进了另一具身体。”

盖勒特·格林德沃缓缓露出一个森冷的微笑。

“我一定会让他知道什么是生不如死。”


黒巫师不着痕迹地打量着眼前的红发男人,默默熟悉着身体的机能尝试调动魔力。他现在心情差到了极点,而很明显阿不思·邓布利多并不在他身侧。


突然他发现了什么,颇为愉悦地勾起唇角,冲克劳利露出一个戏谑的笑。

“看来你们还有点东西吗,有趣。”

这个你们自然指的是克劳利和亚茨拉斐尔。


克劳利快要气炸了,他心中翻滚着对亚茨拉斐尔的担忧,几乎想冲上去对那个占据了天使躯壳的陌生人吼叫,逼问他的所作所为。但很明显占据了天使躯壳的讨厌陌生人不是什么善茬,他的直觉在疯狂提示着眼前人都危险。

天使熟悉的面貌是前所未有的陌生,这让克劳利感到不安和暴躁。但他必须忍住,为了他的天使,他必须和眼前这个人心平气和地交换信息。而且他莫名笃定,这个人虽然讨厌,但他不会说谎。

他不屑于此。


他们找了块密林商议事情。克劳利忍住了任何用奇迹的念头。

在不知对方手段的情况下,保留底牌是最好的选择。


格林德沃用余光瞄着克劳利,他莫名其妙被从邓布利多身边拉走的无边愤怒终于减少了点。

这的确有趣。他没从这具身体中感受到任何魔力回路,但他肯定这具躯体绝对比表现出来的样子要强大得多。

身体中充盈着另一种他所不知的另一种力量,缓缓地在四肢百骸中流淌。鉴于力量的浓度和通道的宽度不成比例,他可以笃定这力量不过是平日里的沧海一粟。

可惜他刚刚尝试了各种办法都没能调动其他力量。所以他有理由怀疑那份力量是附在灵魂上的,现在留在身体里的不过是灵魂温养身体的大幅残余。

这意味着什么?

1需要温养才能使用的身体说明其主人和他一样是个外来者导致灵魂身体强度不匹配。(虽然这具身体已经被温养的十分强大,以他刚刚推算的力量强度推断温养时间差不多是六千年时间)

2他很强,他们都很强。这说明克劳利和亚茨拉斐尔值得格林德沃对他们付出点耐心。



格林德沃舔了舔唇,眼中的光亮得骇人。

他承认自己产生了好奇,这好奇让他能暂时忍耐邓布利多不在的世界。


格林德沃毫无疑问是个不世出的天才,而傲慢的天才总是为未知所蛊。



他们最终在密林中的一片空地站定。沉默在空间中蔓延,无声的对峙点燃两人周身的空间,燃起一簇火。

静默 静默

克劳利率先打破了沉默,他随意地坐下,没骨头般靠着一棵树,懒洋洋地开了口:“这位不知名的先生,不管您是怎么想的,我是不想浪费时间了。这是毫无意义的,能否请您讲述一下您刚刚在干什么呢?我可以保证我和我的同伴就只是在公园散步,品尝了些甜点。”

恶魔夸张地扬起了自己的眉毛,墨镜被拉离眼眶,格林德沃可以清楚地看到他冰冷的金瞳。


格林德沃微微眯起眼。

很明显眼前的红毛还在警惕,但他巧妙地低了姿态。

他已经做出了让步,接下来是格林德沃的选择时间。眼前的红毛是在赌他敢不敢解除警戒。

不过他很聪明,并没有明里暗里地威胁格林德沃,这让他对这个红毛难得产生了点好感。


笑话,他怕过谁。


格林德沃毫不客气地坐下,单从这个画面看恍若老友相逢——如果忽略恶魔和黑巫师中间八百码的间距。


格林德沃其实真不想解释,因为他虽然放狠话时看起来稳的一批,但这次锅还可能真是他的。


众所周知,黒巫师盖勒特·格林德沃以其独特的魅力征服了众多圣徒。当这个危险分子四处搞事醉心事业时,圣徒们是最顺眼的小弟团。

但当这个危险分子是年少一跳丢老婆,中年抱得美人归的欧洲醋王时,事情就变得不同了。

他最近看谁谁像觊觎阿尔的,而且不管在哪都有成群电灯泡亮得瞎眼。

格林德沃觉得这样不行。


他思考了半个小时,决定解散圣徒。一方面是他们实在太亮眼了,另一方面是他不确定再这样下去几天,他忍不住把自己忠心耿耿的手下做掉的几率有多大。

心脏的黒巫师摸着自己仅存的良心,觉得人家跟自己闹革命自己因为疑心病(吃醋)把人家做掉还是不太好。

于是他愉快地发布了解散圣徒的命令。


For the greater good

黒巫师满面春光走路带风,圣徒们惨遭抛弃痛哭流涕。


咳咳,所以伤心欲绝的圣徒拉着自家前老大拼酒到半夜,一群酒鬼热血上头搞个告别仪式,导致N个人N股魔力N+个咒语攒一块儿弄出个巨大的漂亮彩色光球。黒巫师觉得这光球颜色还挺棒想拽一绺下来给老婆看,结果把球给整炸了。好不容易护住自己和前手下却导致能量波撕开一条条空间裂缝,自己失足掉进去的事情是合理的吧。

合 理 吧?


格林德沃理了理思绪,头疼地发现要向一个非巫师的人(或其他生物)解释这事儿不得不讲一堆基本设定,是个巨大的工程。

他怎么就那么倒霉呢?


然后就是漫长的解释时间。


当克劳利艰难地跟完了格林德沃的一波解释,终于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的时候,他气炸了。

就因为你这靠谱到撒旦的行为我那么大一个天使就没了!你好好讲事情能不夸你老婆吗?啊?能不夸吗!欺负我单身是吧!

克劳利的金色蛇瞳急剧地收缩着,如果不是带着墨镜他用眼神早把格林德沃捅死几千遍了。对面那个厚脸皮的老阴逼还翘着个二郎腿坐得比谁都悠闲。

克劳利感觉自己的蛇牙硬了。



“比起这个我更想知道你的同伴是怎么回事。”

格林德沃抬起了眼,本是最温柔的蓝眸闪着诡谲的光。

“我不相信轻易就和我产生互换的人是个普通人。还有这具身体,我笃定它起码使用了六千年。交代清楚情况无疑会让我们更快地了解现状和解决办法。”


哦豁,完蛋。

克劳利更加暴躁了。他很想阴阳怪气地和眼前这个疯子来一句“这是不可言喻的”但很明显一来不坦诚的确会减慢他们解决问题的速度。二来他怀疑这个疯子会敏感地感觉自己自尊受挫进而奋起搞事。

他不确定自己他能不能在不伤害亚茨拉斐尔的前提下治住一个足够狡猾强劲的对手。

所以很明显,坦白是最优解。尽管克劳利一点也不想和格林德沃交谈。


又是一大段费尽心思的解说时间结束。格林德沃捂着碎了一地的三观难得沉默。


原来真的有天堂地狱这种事

我现在开始做好人好事能和阿尔在天堂团聚吗

噢恶魔和天使也公费恋爱六千年了这不算事儿


总之兜兜转转这么一大圈,两人是名字也知道了老婆也吹过了,确认过黑衣老攻的眼神准备干正事了。

经过商讨,两人决定由恶魔分出和格林德沃较为相似的黑能量,由格林德沃进行能量调整后使其更接近他本人来激起灵魂和身体的呼应。再由格林德沃用亚茨拉斐尔的火焰剑劈开空间裂缝并趁机释放亚茨拉斐尔的能量波刺激另一空间的匹配灵魂。克劳利则负责稳定裂缝并凭借和亚茨拉斐尔的熟悉度尝试定位。等建立了稳定的链接就可以招呼对面过来进行灵魂复位。

(火焰剑被恶魔强抢回来了,方案纯属私编,逻辑很烂😭)

细节被一一敲定,克劳利和格林德沃都暗自舒了口气。现在要做的就是让身心调整到最佳状态并等待魔力波动最强的黄昏。


又是静默。


这次是格林德沃开的口:“小子,你对我戒备很深,你应该知道这对合作是一种愚蠢透顶的表现吧。”


克劳利惊讶地挑了挑眉

“首先,我不认为只活了几十岁的人类老头叫几千岁的恶魔小子是合理的事。还有,我想我的行为称不上是戒备,只是人性对不合理事物的自我防备。”

他金色的眼睛称得上坦然。

“你的灵魂完美匹配地狱,不论是其恶意的内核还是点缀其上的天才激情。所以我感到荒谬。在我看来拥有这样灵魂的人不会循规蹈矩地一心念家,念念叨叨爱人时幼稚得像个孩子。我更倾向于认为你会悄无声息地研究天使和恶魔无尽寿命和强大力量的来源,并试图解剖一两只观察,再不济也要发布几个演讲玩弄几个政客。”

恶魔耸了耸肩,为自己想象的画面流露出一点厌恶。

“这才是我对疯子行为的普遍预测。我在地狱里见多了,也亲手弄死过几个。”


盖勒特·格林德沃大笑了起来,捂着肚子直吸气。

“要是再年轻个十年我会的,但不是现在。”

他的表情骤然温和下来,现在他看起来终于和原装的亚茨拉斐尔有点相似了,但更沧桑。

“我一直很明确自己想要什么。年少时渴望力量,青年时醉心霸业,到现在兜兜转转,只想求一人相伴。我因我从前的选择而获得追随,获得荣耀,因它们而错过良多,犯下永远无法弥补的错。但我不会后悔,我深知没有什么能阻止盖勒特·格林德沃对自己目标的追求。我不行,他亦不行。这是我们共同走过的没有回路的过去。”

格林德沃注视着远方,他脑海中静静描摹着邓布利多的身影。

“如今我的人生早已过半,我有了一个家。小子,有家的人是不一样的。虽然这次经历让我来到了一个意外的世界,但你口中的力量,长生,神秘都已经不再是最吸引我的东西。它们需要为阿不思·珀西瓦尔·伍尔弗里克·布赖恩·邓布利多让步。”


为了更伟大的利益。

他就是他最伟大的利益


“还有,小子。年岁和体验是不一样的。你们漫长的寿命注定你们无法融入人类社会,这意味着你们会从对方身上索取更多的相处,并以旁观者的心态面对社会。这些一方面增进了你们的感情,一方面却限制了你们的经历。成长在你们身上是缓慢的,如果不是对方遭遇大的变故,其他事情鲜少能打击,琢磨甚至重塑你们。六千年的时光你们究竟改变了多少呢?真的有能让你们蜕变的事发生吗?这些都是长生种的悲哀。

我的生命只有短短百年,这意味着我在不断地改变着,试图轰轰烈烈地度过短暂的人生。我历经人类社会的种种,无数的人和事都在我的思想中烙下印记。我的体验以你们千倍,万倍的速度增长着。所以小子,我叫你什么你就听着什么。”


克劳利狠狠地翻了个白眼,他就知道,这老头子不是个好的。


但他却隐约感受到了另一层意思:你们不必遭受人类社会的种种束缚和苦痛,你们只拥有彼此,所以还在等什么?他只能是你的天使。


黄昏到了,两人完成了不好不坏的配合。克劳利小心翼翼地呼唤着,不到片刻,他怪叫一声:“啊哈,天使,干得漂亮!”

层层叠叠空间的另一端,清晰地传来亚茨拉斐尔灵魂能量的波动,还涌动着明显属于黒巫师的能量波,以及一股令人安心的陌生能量。很明显,对面好巧不巧和他们采用了同样的定位方法。亚茨拉斐尔很快回应了克劳利的呼唤。在四个人的努力下,空间链接终于稳定了下来。

克劳利露出一个小小的微笑,他已经等不及要看到亚茨拉斐尔了。



小剧场2

老邓天使篇



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对视着,眼中都充满了茫然。

邓布利多刚刚经历了在他的人生中能排在前五的糟心事件。格林德沃非要办什么辞职大会,他隐晦地劝了好几次都没听。行吧,办就办了,正经的程序不知怎么就成了酒池狂欢。

炫目的灯光中,他的男朋友醉醺醺地把他抱在怀里,头紧紧地贴着自己的胸膛。沾了酒气的低哑嗓音嗤嗤笑着,每一声笑都透过薄薄的布料砸在了邓布利多心里。

邓布利多的脸红了个透,害怕弄出点事儿的他默念咒语挣脱了格林德沃是怀抱,找了个买黄油啤酒的借口就溜了出去。


然后就在他找阿不福思聊两句的功夫里,他那不省心的男朋友就出事儿了。


阿不思·邓布利多这辈子都忘不了那个场景:十分钟前还恢宏大气的白色大堂被一道道攻击削得破烂,狼狈地露出黑色地基。一群灰头土脸的前圣徒围着中间唯一完整的一块地砖深情呼喊。见他到来后前圣徒自动散去,然后他就看见自家男友双手交叠放在胸前,一脸安详地平躺在地上,和惨遭破坏的大堂相比整洁得令人发指——他的西装马甲甚至连褶皱都没起!

邓布利多深吸一口气平复骤然升高的血压,无可奈何地来到格林德沃身侧,轻柔地拍了拍他的手臂。

“盖尔,起来了。”

那身体的主人罕见地没和他耍小孩子脾气,缓缓地睁开了那双邪气的异色瞳。


然后他们都感觉到了不对劲。


邓布利多眼睁睁看着“格林德沃”瞪圆了那双线条凌厉的眼,然后,鼓起了脸颊!

鼓起了脸颊?!

可怜的校长恍惚间好像看到了匈牙利树蜂团起来对挪威脊背龙撒娇。

离谱他妈给离谱开门——离大谱了。


亚茨拉斐尔也很懵,他真实地感受到了从冰淇凌身边被拉走的绝望。灵魂中还残余着奶油的甜和绵密碎冰的凉,身体旁却空无一物。睁开眼是陌生的人,陌生的地方和陌生的感觉。哦,还没有克劳利。

亚茨拉斐尔重重地闭上了眼,哦上帝我一定是在做噩梦。


一时间是长达半分钟的沉默。


亚茨拉斐尔叹了口气,他再次睁开了眼,沉痛地接受了失去冰淇凌的事实。努力向眼前的陌生男子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

“你好,我是亚茨拉斐尔。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来到了这里。请问您知道原因吗?”


邓布利多好不容易缓了过来,又遭到了披着格林德沃皮的亚茨拉斐尔的微笑暴击。身心收到震撼的校长裂成了两半,一半礼貌问候淡定自若,一半内心尖叫三观尽碎。

“你好,亚茨拉斐尔先生。我是阿不思·邓布利多。你应该和我的朋友盖勒特·格林德沃灵魂互换了。”


邓布利多贴心地变出一面镜子。

亚茨拉斐尔惊恐地从镜子里看到了一个金毛男人。


邓布利多微微眯起了眼

不对凭空出现的镜子感到惊讶,不是麻瓜。有阴谋吗?不,不对,不像。

邓布利多悄悄打量着亚茨拉斐尔。格林德沃往日冷峻的表情柔和下来,几乎带着点温柔和孩子气。那双异色瞳也闪着明亮的光,是平日里少见的模样。

邓布利多悄悄红了耳尖,他从不知道自己的男朋友还能用可爱形容。


应该只是单纯被误伤了。


校长眼神闪烁了一下,他莫名觉得自己和这位亚茨拉斐尔先生相处的会很愉快。



亚茨拉斐尔陷入沉思。

坏消息是他来到了一个未知的地方,冰淇凌和克劳利都不在身边。好消息是遇到的邓布利多先生看起来很好相处。而且有一头红发。

天使默默感受着身体里汹涌的魔力。他试着调用了一下。然后手中就出现了两支香草冰淇凌。

“你要来一支吗,邓布利多先生?”

然后亚茨拉斐尔就看到那双睿智的蓝眼睛瞬间明亮了起来。


豁,好家伙都是热爱甜食的。

两个嗜甜的家伙遇到了知音。


邓布利多最后带亚茨拉斐尔去了麻瓜界的一家甜品店,打算边吃边聊。


没有什么是搓一顿不能解决的问题,如果有,那就搓两顿。


“噢阿不思这家的可丽饼真的绝了!”

亚茨拉斐尔的眼睛闪闪发光。

对面的邓布利多正埋头解决一份芒果蛋糕,嘴角沾着一圈奶油。

“亚茨你真应该尝尝芒果慕斯,我认为这家的奶油最适合和芒果相配。”

邓布利多愉悦地眨了眨他的蓝眼睛。

“谢谢你,亚茨。盖尔从不赞同我摄入甜食,他总认为甜食百害而无一利。”


邓布利多看着对面的“格林德沃”努力把一大块可丽饼塞进嘴里以致腮帮子鼓鼓的,一双异色瞳里洋溢着幸福喜悦的样子,笑得像个偷腥的狐狸。

实在是男朋友这幅样子太可爱了,虽然是伪版也不妨碍他披着格林德沃的皮啊。

邓布利多已经做好天天使用冥想盆的准备了。


“那实在是太遗憾了。”

亚茨拉斐尔真心实意地为格林德沃遗憾。

“甜食可是世界的瑰宝!”


两人已经在吃甜品的过程中交换了信息并制定好了方案。现在就是等黄昏开始行动。

值得一提的是双方讨论后的方案原理几乎一样。就只是换了个魔力属性而已。


亚茨拉斐尔在犹豫。他看出微笑着的邓布利多有心事。

他真的和邓布利多很投缘。

邓布利多是他见过的最惊艳的人。他毫无疑问是个惊世天才,却在自我成长中慢慢磨去了天才的傲慢,铸就了一颗坚毅但温柔的心。他有着神爱世人的可贵神性,更因享受生活的难得人性而分外动人。

亚茨拉斐尔真的很想让这位朋友幸福。但对于刚刚见面一天的过客来说,干预他人的私事在人类社会应该是很不礼貌的事。

正纠结间,邓布利多温和的嗓音在身前响起。

“亚茨,有什么事吗?”

他眨了眨那双狡黠的蓝眼睛。

亚茨拉斐尔笑了起来,他们果然很投缘。


“阿不思,你有心事。是关于格林德沃先生的吗?”

邓布利多愣了一下,他还真没想到亚茨拉斐尔想问的是这个。但他又一次从熟悉的面容中窥探那个陌生的灵魂时,他感到了包容和关怀。

就像是慈爱地为孩子处理伤口的母亲。

他一时有些怔愣。这份来自年长者的慈爱他已经许久没有感受到了,此时他才意识到在人世滞留六千年的权天使对人性了解至深。

邓布利多决定对这个特殊的朋友坦诚。


“……我只是觉得有点不真实。”

他苦笑起来。

“我和他,纠缠了也有半辈子了。我自以为足够熟悉他,我明晰并接受他的所有抉与择。本以为这辈子也就这样了。我和他活一个死一个,或谁也下不去手,默许着对方存在,老死不相往来。”

邓布利多狠狠闭上眼,并不遥远的记忆浮现在脑海。

金发男子的眼底还余留着战火硝烟,却坚定地吻住了自己。双唇相接,嫩芽从血泊中抽发,在荒芜中开出洁白的花。

“他变得太快了。我有些跟不上他了。”

我并不知道我能不能接受他的下一次变化。

我怕我毁了他。


亚茨拉斐尔听出来邓布利多的未尽之言。他一时失语,为这份残忍却圣洁的爱情。

他突然想起了克劳利,那个红发的恶魔。他突然庆幸他们漫长的寿命决定只有彼此是唯一的执着。源于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的爱太痛了,不适合逃避的天使和心软的恶魔。

回去之后向克劳利告白吧。

亚茨拉斐尔终于决定勇敢。


“……你们是我见过的最勇敢的人类。”

亚茨拉斐尔缓缓把手掌按在胸口。

“这里,哪怕换了个灵魂。我也能感受到他残余的爱。他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对你的爱。不必质疑,天使是一种能感受到爱的生物。我也能感受到你对他的。我想格林德沃先生之前一定是背弃着他对你的爱做事,但他压抑不住了。他对你的渴望超过了他曾经所追求的。或者说,现在你就是他最大的追求。你害怕自己因拥有格林德沃先生而生出更多渴望以致不能接受格林德沃先生可能的离开,那为什么不想一想格林德沃先生呢?你们如此相似,我斗胆猜测格林德沃先生也会因为再一次接触你而一发不可收拾。”

亚茨拉斐尔轻轻地讲,像是害怕惊扰花上蝴蝶。

“他是你的瘾,但你是他的药。”

“爱会在对的人之间发酵的更加醇厚。纵使你不信他,你也应该相信自己。”

亚茨拉斐尔揶揄地眨了下眼。

“毕竟你是如此地富有魅力。”

“人类的一生是短暂的,我想你理应得到你想要的,而不是犹豫不决,以逃避面对你的渴望”

邓布利多低低地笑了,越笑越张扬。红发蓝眼的英俊男人的神情是前所未有的恣意。

“谢谢你,亚茨。不过我感觉我也应该调整一下我的心态了。”

“我相信他。”

亚茨拉斐尔赞叹地看着邓布利多,他们真的很勇敢。


“那么”

亚茨拉斐尔举起酒杯

“用餐愉快?”

邓布利多举起酒杯

“用餐愉快。”

酒杯碰撞的那刻,亚茨拉斐尔恍惚从剔透的红色酒液中窥见熟悉的红发恶魔。

他将杯中酒一饮而尽。

亚茨拉斐尔有点想念克劳利了。


空间隧道打开的一瞬间,亚茨拉斐尔就察觉到了克劳利的呼唤。他无意识间笑了,然后就得到了邓布利多揶揄的笑容。

不过邓布利多也被坏心眼天使回敬得脸红就是了。

他们坚定地踏入了空间隧道,向另一方的爱人前进。


小剧场3

相见篇



“天使!”

克劳利欢快地抱住了亚茨拉斐尔,过于兴奋的恶魔甚至把天使抱起来转了一大圈。然后他才来得及注意自家天使披的皮。

“噢天使,咱们还是快点换回来吧。虽然你穿什么都好看,但是我看这个金毛老混蛋真的很不顺眼。”

克劳利试图用他的眉毛代替被墨镜遮挡的眼睛表达他的嫌弃。害怕效果不够的恶魔甚至用上了他的舌头和丰富的肢体动作。

事实上效果蛮成功的。

亚茨拉斐尔噗嗤一下笑了出来。



“阿尔!”

格林德沃本来打算给自家爱人一个深情的拥抱,本来都快抱上了他突然意识到自己用的是亚茨拉斐尔的身体。

黒巫师脸当即一黑。

抱?不抱?

格林德沃陷入了空前的纠结。

“你啊”

耳畔突然传来一声叹息。然后格林德沃就陷入了邓布利多的怀抱。爱人熟悉的怀抱成功让格林德沃抛弃了飞来横醋。

管他呢,大不了回去给这小子多施几个诅咒。

格林德沃用力地回抱了邓布利多。


小剧场4

相离篇

CA

灵魂互换终于解决了,所有人都回到了自己的世界。

“克劳利”“天使”

克劳利和亚茨拉斐尔对视一眼

“你先说天使”“你先说吧”

一时间谁也没说话。

终于,亚茨拉斐尔叹息一声。蓝色眼眸分外柔和。“克劳利,我觉得我们想的可能是同一件事。”

克劳利的耳朵红了,但他坚持着走上前去,从身后拿出一捧火红的玫瑰。

“我爱你,天使。”

亚茨拉斐尔红着脸将带露的栀子花塞进克劳利怀里。


GGAD

“你和那个叫亚茨拉斐尔的家伙一起吃甜食了?”

格林德沃阴着脸把邓布利多按 在 墙 上。

可怜的校长刚刚结束工作脑子还没缓过来。

“对啊”

然后他就看到格林德沃脸上的表情从不可置信到受伤到凶狠又到委屈最后定格在不甘。

“……走,我带你去甜品店吃甜品。”

边说格林德沃边拽着邓布利多往外走。

这是吃醋了?

邓布利多哭笑不得地拉住格林德沃,趁其回头一把拽住对方的领带把他压向自己。

“你为什么要解散圣徒?”

邓布利多漂亮的蓝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格林德沃。

格林德沃心叫不好欲起身挣脱却被邓布利多一个巧劲拉得更低。

这下他们几乎是鼻尖 碰 鼻尖了。

炽 热的呼 吸相 缠,格林德沃的脸腾的红了。

他叹了口气,无奈地环住了邓布利多。

这下他无路可退了。

“阿尔,我想让你安心。”

邓布利多模糊地笑出声。

“可你把我们的退路都断了。”

在格林德沃明白这句话的含义前,邓布利多微微前倾,吻住了他的爱人。



番外

很平常的一天,克劳利叫亚茨拉斐尔吃饭时却看见天使站在他的宾利前,若有所思地观察着。

“怎么了天使?”

克劳利疑惑发问。

亚茨拉斐尔在克劳利看不见的地方悄悄勾起一个坏笑。

他微微侧过身,居高临下地盯着宾利

“你觉得克劳利会为你哀悼吗?”

克劳利浑身一震,平衡性极好的恶魔硬生生左脚绊右脚啪叽摔在了地上。这语气,这神态,怎么和那个金毛一模一样!一时间被格林德沃支配的种种恐惧涌上心头。克劳利颤抖着发声:“天……天使?”

宾利的车灯突然打开,所有车门猛地弹开,皇后乐队狂野的歌声骤然想起。活像只炸毛的猫。

“哈哈”

亚茨拉斐尔恶作剧成功。他捂着肚子笑的上气不接下气。早在邓布利多吐槽格林德沃的吃醋能力时他就想这么搞了。自家男友呆愣的表情出乎意料的可爱。

“Bad Angel!”

愤怒的恶魔尖叫出声,并打算好好惩罚天使一顿。




无聊的碎碎念:

我本来是打算4K搞定CA、GGAD、福华联动。然后就整出一个9K的稿。写到4K时受组还没开始我已经开始躺平了。福华下一篇搞吧。

联动真的容易崩画风!我一个沙雕写手硬生生探讨了半天感情问题,写的时候几度崩溃。GGAD太费脑子了,完全把握不住人物性格。而且他们很复杂,就强迫症犯想解释清楚,就成功飚了字数。我痛啊!我感觉这篇CA完全不甜啊!我最初的梗就只有天使对宾利说GG语啊!!!

……其实GGAD是我的欧美圈入坑cp。我的损友是个hp迷+GGAD粉,所以我是被她拉着看的hp。听了她的鬼话粉了GGAD,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沧桑jpg.]

太虐了我就弃坑了,好久没回欧美圈直到福华又入坑。看完原著看神夏,被后面的剧情难受到了又打算跑,被安利了父母爱情后终于正式躺平欧美坑底开始写文。

一直不敢碰GGAD怕自己被创死。最后还是搞了。

毕竟还是算初心?这甚至是我粉的第一对男 同

(但是真的太虐了太虐了我就看小甜饼还可能被糖里藏刀创死。还有熟练自刀的评论区)

老盖和校长那种纠结感也想了很久。但表达出来还是有点语无伦次。

其实写这个的时候发现了很多有趣的点,和大家分享一下

1校长和恶魔都是红发,校长和天使都是蓝眼睛

2校长和天使都是比较逃避型的(个人观点不是黑),所以本篇天使开导校长其实也鼓起了自己的勇气。

3我故意安排了一个老盖对恶魔说教,天使对校长开导哈哈哈。

《论年岁和经验这回事》

克劳利你看看你,再看看你家老婆。[指指点点jpg.]


我可能要二刷好兆头了,克劳利已经开始崩性格了。😭




谢谢你的温柔,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8)

热度(18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